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today

今天,当我在补习回家的途中,遇到了一个老奶奶以蹒跚的步伐很吃力地推着一个坐在轮椅上的老爷爷.他们在十字路口,想要过马路.于是,我便走过去,想要帮他们一把.老奶奶对我慈善地笑了,但她拒绝了我的好意.她向我说了谢谢...那时的我有一种既高兴又感慨的心情.我感慨是因为我看到一对老人那么辛苦,他们的孩子去了哪里?而高兴是因为老奶奶虽然拒绝我的好意,但她的心存在着一种感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s tat true?then how come she didn't want u 2 help?